close

因為海賊哈洛克看完那種無法滿足的空虛感,讓我覺得需要再看一下別的什麽以填補…
然後我就看了鬼遮眼orz
雖然我其實不敢自己一個人看這種片子,但看完其實覺得還不錯嘛~算是有趣的一部片,而且也不會讓我有懸念,太好了XD
應該說這部的劇本寫得很精妙,結合精神分析與超自然力量,交錯運用,在我一度被說服的時候,又大力地推翻了一方的假設。過去與現在,真實與幻覺的穿插也都處理地很棒,我看到高潮的時候已經不是覺得可怕,而是為了它手法的漂亮而開心了(這樣好像不夠投入?)
雖然我身邊的情侶(我覺得看娛樂片好像比較容易遇到旁邊坐情侶,之前影展週半個月多幾乎沒遇過身旁坐情侶的…),看到結局的時候,說了"我看不懂",但我個人是挺喜歡這個結局的。
我上一次在電影院看恐怖片好像已經是去年的厲陰宅了…平心而論,對我而言,這部雖然沒有那種被驚嚇的樂趣,但整體而言我是比較喜歡這部的。算是邏輯性ok的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