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周美玲,有件好笑的事:之前我看到破報刊載周慧玲導演的舞台劇《少年金釵男孟母》,還想說周慧玲不是拍電影的嗎,怎麼跑去搞舞台劇了.....原來其實是我自己把周美玲和周慧玲搞錯了XDrz

然後,我一直覺得周美玲說故事的功力不太好,像之前的豔光四射歌舞團和刺青也都是,題材蠻有趣的,某些片段看起來也不錯,可是組在一起整體而言就讓人覺得頗囧。

豔光四射歌舞團還好,至少他的男主角美色和歌聲都還不錯XD

刺青的選角就讓人覺得大有問題了,其中楊丞琳的演出根本是個災難,而梁洛施的扮相雖然頗英挺俊美,可是演出還是不怎麼到位......─ ─a

而這次的漂浪青春,我個人覺得


不過片中使用的歌曲風格實在可以換一下,每次都是這樣的風格,我已經有點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