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抱怨一下,這個院線實在太詭異了,只有一間電影院、一個場次,然後樂聲播放的廳又很小(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音響效果又很差,後排的音響幾乎沒在作用,隔音也很差,我一度被廳外的交談聲干擾…orz

然後片子本身,好像有點意料中,說教性很重,科幻的設定和場景都沒有太新奇之處,精緻度是理所當然的基本。
我有點滿懷期待去看,因為說實在我也好久沒看科幻片+日本動畫了。雖然沒有失望,但也基本上沒被滿足到。也許跟電影院硬體不夠好也有關聯吧,我還是很希望宇宙大戰的時候有氣勢磅礴的大螢幕和環場音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