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大受好評的布達佩斯大飯店
但我不知道是否期待太高了,看完覺得其實還好,想要再看一次,看看我是不是哪邊沒看到

剛和小贔討論了一下,他是大推這部片的人之一,他覺得以喜劇結構而言,節奏抓得很好,但就是看完沒有餘韻,劇情薄弱了一點...
對我而言,劇情其實還蠻可愛的,就當作童話來看,在一個流暢的節奏和單純的故事線之下,歌頌一點關於人性、關於過往時代的美好。其實挺可愛的。
但我覺得它在某些我覺得不重要的片段(例如逃亡過程),為了不知何理由(搞笑?爽度?),拖了好久,讓我有拖戲的感覺...但這樣倒也不致於構成我覺得這部片還好的主因。這種童話式趣味的故事應該一直很能打中我才對,這次覺得還好,我想應該是我有什麼漏看了吧,有機會要再看一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