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好萊塢的《玩命手機》(Cellular) ,也是一部很有娛樂價值的電影。

而且,如果除掉徐熙媛的戲份,我相信這部電影會更精彩XD

會想看這部片子,完全是因為它在金馬獎的技術類獎項(最佳動作、最佳剪輯)部份表現出色......看了之後,果然可以感受到這部片子的特技動作非常用心。

尤其是古天樂在街上車子亂飛的橋段,讓我看得狂笑不止XD

雖然網路上有人說原作(好萊塢版)比較精彩,可是我個人認為在砸成本和搞笑(?)部份,是香港版略勝一籌啊.....雖然女主角的部份,徐熙媛似乎不比金貝辛格,但是古天樂的演出我就覺得有趣多了。畢竟克里斯艾文飾演的角色感覺就只是一個沒什麼發展性(??)的年輕人,而古天樂卻還有一個「爸爸」的身份。

至於徐熙媛,我個人覺得她的演技真的有待加強,面對一些緊張的場景,她的表現完全沒有讓我感覺到「恐懼」、「擔心家人」這些情感....而且她的妝也太乾淨了,好歹有誠意點灑點灰塵在臉上嘛,哪有人跑的灰頭土臉還一身清爽,連口紅都上得美美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