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卷收錄在第2.5張專輯《資源回收》中的歌曲。我很喜歡。

今天去全家便利商店幫我媽拿書的時候,剛好聽到廣播在放,覺得很神奇,一直覺得自然卷的歌不容易在廣播聽到,沒想到今天居然聽見了,而且還是不容易買到的《資源回收》專輯裡我特別喜歡的一首耶~

 

我很喜歡奇哥的聲音,清新又沉穩,又帶點可愛的感覺,配合他的歌詞中那種無厘頭(?)的幽默感,唱蘑菇之歌超棒的。另外像〈掀開後車廂〉還有〈搬家〉這幾首也是我的最愛XD

然後像〈健身房男孩〉或〈洛基的第六滴血〉這類號稱最自然卷MAN的歌就比較不對我的口味了啦.....不過基本上我還是蠻喜歡的XD

話說回來,這首蘑菇之歌真的很容易讓人入迷,我現在無聊的時候都會一直蘑蘑菇菇菇菇蘑蘑的亂哼.....不過我記憶力實在太差了,除了前幾句,還有那個擦一擦啦,啦啦啦啦的,其他我都唱不出來,所以整首歌在我的腦袋中會不斷啦啦啦地輪迴,好像整首歌只剩下那樣了,真的很蹧蹋XDrz

 

嗯,以下附上歌詞。

老實說自然卷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團,我超愛奇哥的!

希望有機會能聽聽看他們的現場演唱~

 

MO MO GU GU GU GU MO MO
小小步伐拖拖拉拉
像乾燥的花點點落下
地板也該擦一擦啦
擦一擦擦一擦啦

MO MO GU GU GU GU MO MO
一個童話就拌住了嘴巴
半開的櫻花 飛起來啦
眼鏡也該 擦一擦啦
擦一擦 擦一擦啦

蘑菇 蘑菇他不會開花
蜜蜂 蜜蜂 你不要采他
蘑菇 蘑菇 他不會開花
小姐 小姐 你還愛他嗎
蘑菇 蘑菇你不用開花
笑一個吧就很迷人的啊

MO MO GU GU GU GU MO MO
一顆骰子有六個希望
一件 T 恤兩面都可穿
一本日記 寫不完
寫不完 寫不完 寫不完

夏天的浪花蒲公英的花
詩人的腦袋開花 雞皮疙瘩
北國的雪花 麻將的同花
我唱到都啞啦你還不開花

蘑菇 蘑菇 他不會開花
蜜蜂 蜜蜂 你不要他
蘑菇 蘑菇 他不會開花

小姐 小姐你還愛他嗎
蘑菇 蘑菇 你不用開花
打個哈欠 就很迷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