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星馳最新的電影,記得剛上映那時,我還和虹曲去電影院看了......幫幫我愛神、瘋狂理髮師、科洛佛檔案XD

那時候看早場的幫幫我愛神,整廳加我們只有五、六個人吧,然後隔壁廳的長江七號人超多。

過了半年,我終於一睹長江七號的真面目了。

老實說,看完除了覺得七仔很可愛,我好像也沒有其他太大的感想耶,真是糟糕了......

 ===============================

片長:88分  上映日期:2008/01/30 

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Hong Kong
出  品:China Film Group
語  言:Cantonese
導演: 周星馳
編劇: 周星馳
演員: 周星馳
          林子聰
          張雨綺
          徐嬌

=================================
基本上我是覺得,這應該會是一部星爺迷看了會很開心的片子吧?畢竟裡面有太多太多星爺迷會熟悉的元素了。連我這個跟周星馳沒有很熟的人,都可以看出片子裡的「梗」,對星爺很熟的人,應該可以看出更多更多的「眼熟片段」吧。劇情基調也蠻溫馨感人的,

不過劇情太多為搞笑而搞笑的片段,整體劇情架構薄弱,所以看完其實看不太出是「看了一個故事」,會覺得蠻空虛的.......但是,星爺的電影本來就是這種類型的居多嘛.....主要取向也是娛樂人心,所以,總的來說,長江七號應該還是一部很不錯的片子吧。

至少過年期間看了還蠻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