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劇情主軸是以不愛唸書的體力派少年,神田,學法文的辛酸為主,穿插一點點「又有兒童被綁架」新聞為輔。

走正經路線,無笑點。

劇情以神田自創的外表看似平凡無奇,內餡卻異常好吃的無花果蛋糕受到大歡迎熱賣開始,然後小野就殘酷的對身懷異稟、糕餅製作天賦極高的神田說「去學法文吧,以後去法國留學,學做正宗的法式甜點時才不會有語言障礙,之後你就能獨當一面了」(基本上無誤)

深怕被小野拋棄的神田就發起拼勁一邊努力做蛋糕一邊上進學法文,並且大叫著「店裡只有我不是師父你喜歡的類型,不管要我做什麼都行,千萬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我不要獨立啊啊啊」

嗯,是的,以上就是被「獨立」一詞踩到地雷的感人師徒劇情。這集千影和橘都是配角。

看得出來劇情已經漸入高潮,神田開始接觸法文、兒童綁架事件和橘的童年記憶再度搭上線.....

很好,看來再過幾集應該就能結束這部動畫了(這真的是地獄的經驗.....看到心目中的神作不斷崩壞XD)

快點把它看完,我就能開心地投向夏目友人帳的懷抱了ˇ

(啊啊....這次的心得又是好少.....把分行空大一點佔版面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