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劇情來到了聖誕節,橘要開著他的紅色法拉利送外賣篇。


本集最讓我開心畫面↓,千影聽到他要自己一個人顧店,大受打擊貌XD



 


然後~之前都沒出現的捲捲頭客人,這集露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面,讓我非常開心─v─


以下是捲捲頭客人刁難(XD?)橘的片段。


 


 


後來橘去送外賣的時候,也見到了可愛(?)的捲捲頭的老公。一個禿頭樂天大叔.....



 


也在捲捲頭家表演了一段華麗的拉糖絲表演。捲捲頭等人一臉驚訝的神情,超像凡爾賽玫瑰的人物orz


 


 


最後橘就順利完成完賣─v─


 


本集劇情主要是以聖誕節外賣為主,加入小小的橘過往不堪回憶的片段。(被高中女友文子甩、小時候被綁票回家後裝開朗還邀求家人幫他辦生日派對,吃完蛋糕躲在廁所裡吐)


沒什麼太大的驚喜。倒是本集的橘呈現了軟弱的一面,向神田吐苦水說到自己過往傷心事的片段,感覺動畫小組比較喜歡神田x橘的配對......嗯,如果是原著的話應該比較偏向小野x橘吧。不過我只對橘有愛,所以不管配的是小野還是神田還是千影,都不合我意,我還是希望橘可以趕快找到一個女朋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v─


(我真是太善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