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瞬間,不過我看到捲捲頭客人了~(她只是陪襯用)


這集呢~小野的法國情人約翰‧巴蒂斯坦非常歡樂的出現了。
(話說我一看到他拿著一大捧紅玫瑰出場,就噗嗤的笑了出來.....XD)

然後~一開始約翰先生是真的講法文,橘也真的是講法文唷!超讚的!!
不過橘講的不太像新聞主播就是─v─
然後這個片段有很多停格畫面、Q版呆頭造型,還蠻好笑的.....


在回憶小野和約翰先生的法國生活的片段,用了老電影的形式(而且還有打法文字幕XD真是太好笑了,法國電影一般都是配音配法文然後不打字幕的啊~~(所以可以看到講著法文的臥虎藏龍!))
不過這個手法還不錯。

然後關於上一集的迷霧森林般的白邊,我發覺這集也很嚴重....之前應該是我眼殘忽略了吧─v─"

還有這集聽到了橘的手機鈴聲(只有一秒左右啦)....我對日本音樂實在不熟,聽不出來是誰的歌,不過很確定的是男生的歌聲,而且感覺是傑尼斯之類的男子偶像團體之類的歌.....
為什麼橘會用這種手機鈴聲咧─ ─?
感覺橘的話,應該要用演歌(?)或是女子偶像之類的歌當鈴聲啊啊~~

最後~這集基本上還蠻照著原作劇情在走的,畫風各方面也都頗穩定,是這幾集中,算好看的一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