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115分

導演: 薛恩李維

演員: 萊恩雷諾斯

茱蒂康默

喬凱瑞

烏特卡什安邦德卡爾

李利萊爾豪艾里

影片年份:2020

出  品  國:USA

出  品:Twentieth Century Fox

發  行  商:20世紀影業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

雖然好像普遍評價,脫稿玩家是高於一級玩家的(?),但我個人是偏愛一級玩家多一點,可能我比較老派懷舊,對於那些滿滿的八零年代梗真的太喜歡了,是情懷勝過於情節了吧。脫稿玩家賣弄的九零至兩千年流行文化梗,楚門的世界、雲端情人、漫威等等,相較之下我就還好,沒有情懷加持,脫稿玩家的劇情主軸其實也是各種意料之內的,偏平淡。雖然故事主角是發掘自我的NPC,但故事走到結局,GUY只是工程師獻給女主的一封情書,命運還是被程式碼操控著,就算之後會不斷自我成長,仍然無法掙脫本質上的設定,這樣一看,背後其實仍然是命定論的悲觀主義,我實在無法感動太多。

倒是大反派Antwan,總覺得這個造型還人設,很像任達華忘了在哪部片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