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85分  上映日期:2009/03/13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出  品:Twentieth Century Fox

語  言:English
導演:黃藝瑜
編劇:Ben Ramsey
演員: 賈斯汀查特文 Justin Chatwin
           朴孝俊
           鍾潔咪
           艾美羅森 Emmy Rossum
           詹姆士瑪斯特 James Marsters
           周潤發

=========================================

嗯,我去看了。因為我覺得我還是想去見證一下,這一部大家都認為是大爛片,但是漫畫原著是部經典的電影。是的,我真的很好奇它究竟可以多爛。
不過,我看完覺得其實還好,應該說,還蠻普通的,並沒有到非常爛的地步。(還是因為我事前心理建設作得太健全了?)
而且如果跟功夫之王相比的話,我還會覺得這部比功夫之王略勝些,至少這部沒有很畸形的東方理想重建,而是還蠻直接的把中西方混為一談。
不過老實說,我原本以為這會是一部適合電影院收看的大製作、大特效、大成本電影。但是看完我會覺得,其實在電視台或電腦上看看就夠了,因為片中雖然用到了大量的動畫特效,但實在作的不怎麼樣,似乎是錢砸的不夠多嗎XD
還蠻適合在洋片台播出的一部片子嘛─v─
(唉呀這個感想跟我當初看謎屍的時候好像orz)

嗯,我想網路上隨隨便便看看應該都會看到很多人說這部戲的缺點或吐槽,所以我就反其道而行來講講這部的優點好了。
首先呢,這部戲裡的正妹還不錯看,而且都很養眼的穿著爆乳裝(糟糕我看電影的時候一直在注意正妹,我真是個膚淺鬼~囧)。
琪琪、布瑪還有比克不知名的部下(是的她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名字.....),三位女角都有著不錯養眼的身材,不過我個人對女部下和琪琪的妝不太滿意就是。總覺得她們兩位妝太濃,然後不知道是不是片場太熱還是怎樣,每位演員的臉都很容易出油的感覺,以至於布瑪和女部下的眼影常常呈現半糊掉狀態,讓我覺得有些囧。
然後一開始被女部下搶劫龍珠的某日本部落(應該是日本吧,他們講的好像是日語)中的長髮女人,和最後把比克撿回家照顧的長髮女人(這個片段出現在片尾唱歌完,那時候電影院裡一放片尾歌大家就走光了,只留下拖拖拉拉的我有看到的樣子XD),兩位長髮女人也都很正,不過我沒有認出兩位長髮女子是不是同一個人─ ─a

然後這部電影在節奏的安排上其實還不錯,85分鐘之內,陳述一個地球將於七天內有滅亡危機的故事,雖然劇情本身沒什麼出色之處,但作為好萊塢娛樂片,這部片子其實是很盡責地完成了85分鐘的責任:有起始、有高潮(比克vs悟空的地球保衛戰......雖然很快速地結束了)、有圓滿的結局。
應該說,這部片子雖然沒有原著讓人熱血沸騰,但也不會太無趣。
或許說,我覺得其實這部片子跟許多好萊塢出產的片子差不多水準,若是它沒有漫畫原著的影子在背後,應該不會被大家罵得那麼慘,不過也不會被那麼受注目吧。(哦我絕對沒有偷婊好萊塢電影的意思,好萊塢還是有許多好片的~─v─)

其實還是可以當作閒來無事時的消遣啦,不過不需要為了它上電影院─v─
(雖然我去電影院看了,不過平心而論這部看dvd或等電視台應該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