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的搖滾區,第二天星期六排隊人潮果然比星期五激烈蠻多的,雖然比較早到,但還是沒搶到台前第一排的位子。

連站兩天的感想是果然聽演唱會就是要站著,但膝蓋和小腿都要爆炸了,第二天腳上貼了超級多痠痛貼布和OK絆,完全處於一個老人備戰狀態。但實在太值得了,而且兩天的歌單有微妙不同(雖然聽的當下有察覺,但因為開場和結尾和安可曲都一樣,結束時我還跟乃華們說兩天歌單一樣,看了PTT分享的歌單才想到,對耶昨天有淺色的那條和婚禮歌手今天沒有,腦袋真是太有洞,幸虧有鐵粉網友支援歌單。

今天可以找到小藥阿敏和乃華一起排隊當分母,一起排隊到最前線真是太好了,演唱會大家一起聽,結束之後可以討論和交換照片的感覺彷彿重回我未曾經驗過的青春(?)

昨天還沉浸在第一、二張專輯的老歌懷念時光,但在開場前,看著穿越光年的孤獨的MV時,眼淚就暗自落下了。今天則是在Sideshow bob的時候難過到不能自己,我不停對自己說,沈默 是我的心意,讓你真能做自己。我可以大聲歌唱,可以去我想去的異國餐廳,自由地看場電影,只是到哪兒都想起你,Hey dear, am I a joke?我太天真過了頭,總以為要付出才對,忘了你再不用我陪。

到穿越光年的孤獨的時候,雖然昨天聽過,之前的宣傳也聽過,有沒有一種愛,是明知結果,仍然會奮不顧身投入,願意無止盡付出的,像是父母對子女,甚至朋友、情人,都有可能。有啊,我願意啊,我是啊,在心底不斷吶喊著,聽著聽著,突然覺得隨著年歲增長,從前牢騷系樂團,現在也變成心靈雞湯系樂團了,這算是種成長吧。

我們終在愛裡自由

逃避寫劇本卡關的兩天,總覺得好像抓到什麼靈感了,感謝讚嘆Tizzy Bac

 

===

紀錄一下今日歌單

01 你們都不要變

02 金翅雀

03 開放性骨折

04 Radical life

05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瘋狂的豬

06 查理布朗與露西

07 Sideshow bob

08 沙漏

09 灰燼

10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11 想要得不到

12 忘記丟掉

13 擱淺的鯨魚

14 Heather

15 鐵之貝克 2.0

16 你需要快樂才能活,我不用

-----管弦樂團part-----

17 鞋貓夫人

18 我們

19 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20 吹動生命的風

21 穿越光年的孤獨

-----encore-----

22 You'll see (絃樂四重奏)

23 俄羅斯輪盤

24 鐵之貝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