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95分

影片年份:2013    
出  品  國:Italy | France    
出  品:Doclab S.r.l., La Femme Endormie, Rai Cinema    
發  行  商:海鵬影業    
語  言:Italian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導演:   吉安弗蘭科羅西Gianfranco Rosi
編劇:   吉安弗蘭科羅西

 ===

如果羅馬浴場也算的話(但它顯然應該不算的XD)
這是我近期看的第三部跟羅馬相關的主題的電影了...

老實說,這部比絕美之城更讓我XD,意味不明到極點XDXDDDD
我好久沒看到這麼隨興的電影了哈哈哈...
我可以記得片中的某些片段,但完全不記得它的時間線連結(應該問,它有嗎?)
甚至是我看到某一段的時候,試圖回想上一段是什麼居然完全想不起來,段落與段落之間根本沒交集或因果關係啊啊~~~~
這個剪接到底要如何取捨這之間的連結性呢?太酷了!
我就像如果在冬夜,一個旅人中的讀者,被迫讀了好多段小說的開頭,但都只有開頭XD
所以這部的廣告詞真是下得太好了,與卡爾維諾交會~~我就知道會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