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呢,千影也穿上服務生圍裙,歡樂的和橘成為外場牛郎服務生二人組,讓小野心花怒放.......不過這不是重點。

本集前警探現任愛吃甜點的退休大叔芥川先生,非常快速的認出了橘就是當年被綁架的小孩......看來動畫製作小組是打算讓整個劇情都快速進行。照這個發展情勢來看,預計動畫會在十二回左右就結束吧─ ─a

我非常喜歡的捲捲頭常客,該不會就這樣不出場了吧─口─?
漫畫可是貫穿整部作品,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都出現的人物呢,動畫到第四話都還沒出來,真讓我失望~

不過話說回來
這是本回的蛋糕



和漫畫的蛋糕比起來,動畫的蛋糕感覺沒有那麼精緻,比較普通的感覺.....
而且重複率真高,種類也很少。一點出於天才蛋糕師之手的感覺也沒有。

就算要忍受,應該也不用再忍多少回了,我還是耐著性子看完它吧─v─a

接下來仍是橘的蛋糕介紹時間(就說我很喜歡了嘛)


不過芥川大叔看到一臉鬍渣頹廢大叔樣的橘,還能和當年青春年少的橘連起來,該說....真不愧是警界菁英來著嘛?認人功力匪夷所思的強啊.......

=============7月30日更新=============================

關於芥川大叔的變態笑容,其實這集就出現了。看起來也沒比較年輕啦,我覺得是比較鳥的感覺─ ─a
以下是半夜一個人很開心看著蛋糕的芥川先生.....


然後關於橘看起來更大叔貌這點,我覺得是因為動畫的橘有一點自然捲(真的),頭髮看起來更亂了的關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