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有電視可以看,最開心的還是晚餐時間可以看烏龍派出所了XD

這部漫畫連載超過十年、集數超過一百集的超長壽漫畫(現在還在連載唷!),改編成動畫還是一樣好看!!

真的真的,超好笑的,而且每天的劇情都不會重複的模式,我只能說,這真是一部經典好作品啊。

而且,烏龍派出所的中配,也是我聽過歷來的中文版卡通最讚的一部。兩津的配音,真可稱得上是神品啊XD
他那自由切換的國台語雙聲與偶爾夾雜的台灣國語、台式英文,都超讚的。我不得不說烏龍派出所的對白翻譯的很棒,配音員配得更佳。誰說台灣沒好配音員呢?聽聽看烏龍派出所的配音吧,就會覺得台灣的配音員很棒的!

我是沒聽過日文原文的兩津配音啦,不過聽到中配的兩津,就會覺得他把兩津的感覺抓得超好,配得超傳神。
除了兩津,其他人的配音也都有抓到人物特質~

烏龍派出所除了搞笑,很多集的劇情也都很感人,富有正面教育意義的、懷念過往的,各式各樣的劇情類型都有,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老實說,我還真想收下整套的烏龍派出所呢。
不過照現在出到109集,作者還在繼續畫的狀況.....喔天哪,我要收完整套,可能要準備一大筆錢吧ORZ
畢竟現在紙漿漲價,漫畫也越來越貴了。
東立現在一本漫畫有貴到100元的呢。(沒錯...最新的獵人25集,訂價100元.....ORZ)

記得我第一本買的漫畫,是在我家隔壁的便利商店買的(早就倒了),那時候不用打折,原價75元都比現在打79折,一本還要79元便宜啊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