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預告片感覺很像好萊塢版的「金槍客大戰零零漆」(一部星爺的舊片XD),所以打算去笑一笑。
片長:112分  上映日期:2008/06/20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出  品:Callahan Filmworks
語  言:English 

導演:彼得席格
演員:史提夫卡爾
             安海瑟薇

==================================================================

喔~看完我覺得超有星爺影子的一部好萊塢娛樂片。

像是偷聽俄國人講話,尿尿斷斷續續那邊啦;研究員發明一堆奇怪高科技產品不過似乎沒什麼實際作用那邊啦(良子還一直跟我說,好像「文西」唷XD);最像的還是用鞋子當電話阻擾收訊那邊─v─
(我原本以為會有用鞋子當電話、用電話當刮鬍刀或吹風機之類的橋段~~)

電影版上有人說一點也不好笑,我看的時候卻笑得挺開心的,可能是我笑點變低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