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對徐克的愛(雖然他七劍就讓我失望過一次了Orz),我去看了!
片長:117分  上映日期:2008/07/04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Hong Kong
出  品:Beijing Poly-bona Film Publishing Company
語  言:Chinese 

編劇&導演:徐克
演員:李心潔
             梁洛施
             張震
             郭曉冬

===========================================================

看完我只能說,預告片果然都是假的─ ─"

這部根本是部文藝愛情片啊啊......如果當文藝愛情片看,其實還ok啦,不過如果抱持著看恐怖片心態去看的,大概會失望吧。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一部不甚佳的片子Orz
看完感覺只有在電影台看看就夠了的水準,花錢買門票雖然只要一百塊,還是覺得有點不划算....囧"

徐克啊徐克~以前讓我愛到不行的東方不敗水準到哪去了呢?
我最近看的蝶變感覺都比這部精彩orz

這部雖然號稱耗資上億,可是感覺錢都花到無意義的地方了,並沒有讓這部「電影」變好看。
(慧敏說這部的開頭和結尾根本是生態保育宣傳片.....)

好啦,從蝶變開始就可以看出徐克對自然生態應該還蠻愛的(才會想到用一堆蝴蝶來殺人XD),不過把一部電影拍成像Discovery或國家地理頻道,並不會讓人有進電影院花錢的欲望好嗎?

而且我始終不懂,為什麼一堆導演喜歡用恐怖片的外皮包裝文藝愛情或家庭倫理大悲劇呢─ ─"

徐克啊徐克~請你快快回復到往日的水準吧......

================  7月20日更新=========================

在Movie版上看到關於謎屍的文章,說普通話版都是有剪過的,原本的粵語版是完全不一樣的故事.....

相關連結:http://www.douban.com/review/1412431/

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真的有這樣一個完整粵語版,為什麼movie版上都沒人寫粵語版心得─ ─?
全台灣都和花蓮影城一樣,只上映普通話版唷?

唉呀,如果完整版是那樣的故事,那謎屍就真的是一部道地的恐怖片了耶.....心情好複雜,真想看看完整版。

另外附上一個google到的電影心得: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c1d020100a8k2.html
內文那句「昨天夜裡看完後整晚沒睡好。不是因為害怕,而是陷入複雜的心理鬥爭:深海尋人是爛片嗎???」讓我笑了好久XDrz

.....DVD出來後,我應該會去找來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