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105分

導演: 班諾戴爾賓

葛斯塔夫迪科文

編劇: 班諾戴爾賓

葛斯塔夫迪科文

演員: 白蘭雪蓋汀

德尼波達里戴斯

柯琳娜瑪絲耶侯

影片年份:2020

出  品  國:France

出  品:Canal+

發  行  商:光年映畫

語  言:French

色  彩:color

===

標準的法式喜劇小品,整體故事沒有什麼結構縝密、曲折離奇的起承轉合,以三位鄰居中年失婚失業魯蛇為主角,幻想兒子還在一起生活的媽媽、想保護被網路霸凌但無力的爸爸、被一星差評的計程車司機大姊。

看到最後其實他們的人生也沒有什麼長進,但過程各種可愛的小笑點絕對是讓人爆笑不斷的。可以說是非常標準的法國片吧,因為c'est la vie,真實人生就是瞎忙一場之後,好啦好像有什麼好一點點的轉機,但更多就是日復一日,仍然在地上掙扎的日常。

但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個笑點,是計程車司機大姊委託印度人幫忙拉高評價,問印度人不夠多怎麼幫得了,印度人把鏡頭一轉,旁邊一堆網軍在瘋狂點滑鼠,說明人海戰術、有一大批便宜好用的人力,可以幫忙洗評價、洗粉絲團人數,各種XD

 

是適合週間下班去看,舒緩一下各種sucks上班壓力的一部輕鬆法式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