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119分

導演: 亞歷山卓亞曼納巴

編劇: 亞歷山卓亞曼納巴

Mateo Gil

演員: Eduardo Noriega (Ⅱ)

潘妮洛普克魯茲

切特萊拉

費雷馬丁內斯

影片年份:1997

出  品  國:Spain / France

發  行  商:春暉國際影片

語  言:Spanish

色  彩:Color

===

絕對不是因為西班牙原版潘妮洛普有露點演出,才比較喜歡睜開你的雙眼勝於香草天空,應該說,相較於香草天空過分完美夢幻的男女主角人物設定,睜開你的雙眼的人物其實沒有那麼完美,也更寫實一些。完美指的是,例如男主角很單純,一開始就是個渣男,不優柔寡斷,而蘇菲亞也沒有那麼神祕可愛,只是一夜之間太短暫。結尾也沒有蘇菲亞對於男主角的死有任何惋惜,只是在男主角的美好夢境中,一個吻,一個遠望,在寒風中,穿著白色背心洋裝的蘇菲亞抱著雙臂,沒有多說什麼。下輩子變成貓再相遇什麼的,就留給好萊塢的貓控們吧。

by the way,潘妮洛普被阿莫多瓦稱讚為好萊塢最美的乳溝這件事,從1997年僅23歲的青春肉體可以看出,往後10年潘妮洛普的胸部與她的事業成績一般持續發育著!太驚人了!

音  效:Dolby Digi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