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 益品書屋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69號)

承先前舉辦講座的好口碑,這次我們重磅回歸!讓台灣影視界深耕20年,曾擔任華聯發行總監、喜滿客營運長、台北電影節策展人、放映週報創辦人,現任台灣影評人協會理事的隱藏版韓影先生黃孝儀,帶來含金量滿滿、私房清單多多的韓國影視新視野。

這場講座你可以聽到什麼?

韓國影視崛起的Know-How,指出韓國電影飛黃騰達的迷思與關鍵點。
從入行以來,孝儀即開始關注韓國,並在電影發行的職涯中不斷引進優秀韓影作品。透過在影視界20幾年對韓國的觀察與研究,將為各位帶來他的深入剖析,以及韓國為什麼能從默默無聞的影界小咖,一躍成為大家都不可忽視的影視巨擎,台灣又可從中學習、獲得什麼值得效法、借鏡的經驗。

職人視角必推優秀作品,專家清單讓你一網打盡所有優秀韓影與韓劇。
從業人員之外,孝儀亦具有影評人的身份,將帶來必看韓影與韓劇清單,也將進一步點出這些作品的必看、優秀之處,以及這背後韓國如何產製與誕生這些優秀的作品。

無論你是對韓國影視有興趣,或是單純的追劇一族,都不能錯過這場重量級講座!


主講人︱黃孝儀(艾爾)

曾任職於華聯國際總監、喜滿客影城營運長,也曾在許多獨立製片公司擔任發行要角,現任台灣影評人協會理事。在電影產業耕耘與投入將近二十個年頭、發行與經手數千部電影的專業職人!

無論是創刊編輯、策展、講座影評,還是電影產業趨勢的觀察與評論,皆是一等一的高手。這次帶著他滿滿的乾貨與知識,希望也能替台灣國片找到一條新活路!著有《與神片同行:走過韓影黃金二十年》。

====

swing下課的時間晚了,到達時已經1930左右,開講了半小時,韓國電影的部分基本上都快講完了。後面接下來是韓劇的部分為主,但我其實應該比較有共鳴的是電影的部分

但韓劇的部分也是蠻言之有物的,算是讓人覺得紮實的講座內容。兼具當代時下流行風向佐以大數據證據,趣味與入門知識兼有

想知道他開的百大片單有哪些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