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117分

導演: 夏儂墨菲

演員: 伊麗莎斯坎倫

托比瓦勒斯

班曼德森

艾絲戴維斯

影片年份:2019

出  品  國:Australia

出  品:Whitefalk Films

發  行  商:光年映畫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這部片,但之前看HOUSE說他實在太喜歡片尾10分鐘,於是決定買進這部片。
抱持著對最後10分鐘的好奇(?),滿懷期待、帶著衛生紙進場看了,發現一直到最後都沒有用到衛生紙,然後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地走出場,在戲院門口跟HOUSE聊了兩句「對不起,最近你買的片我好像都沒有辦法」
HOUSE很和善地回說「沒關係,人各有所好(之類的),我就說我太愛最後十分鐘了」

之後回想,最後十分鐘不就是個....呃,為避免暴雷,還是不說了,但為了那十分鐘的鏡頭而買下一部片,我真心覺得HOUSE大概是我認識的人裡最浪漫的一位之一了。

因此,雖然我自己沒有那麼喜歡這部片,還是想推廣一下XD
艾莉莎斯坎倫在這部片裡詮釋的角色老實說有點公主病,我覺得沒有那麼討喜,但還算可愛,而且其實每個角色,無論是媽媽、爸爸、對面鄰居、小提琴老師,還是小提琴老師家不知為何一直待著後來就默默開始學起小提琴的亞裔小孩,都有各自可愛細膩的演出。更不用說男主角,那個浪子頭造型一直讓我想起艋舺的鳳小岳,一個狂放的痞子角色演得非常亮眼。
衝著看表演的角度,其實這部片還是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