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歌劇全新製作,重現最貼心的故鄉回憶,還全天下「欠栽培」的媽媽一個溫暖的公道。 

《花甲男孩》作家楊富閔深情原著,北市國跨界製作臺灣新歌劇,用歌、用戲、用偶、用音樂,歌詠最悲喜交織的倫理親情,懷想最哭笑不得的成長回憶。 

在城鄉差距與人倫關係的變動間,留下最深刻的文化風景。綜藝花美男澎恰恰、歌仔戲名角呂雪鳳真情攜手鉅獻,一同喚醒深藏在心底的陳年感動。 

■演出人員: 
指揮:鄭立彬 
演員:呂雪鳳、澎恰恰、湯發凱、李珞晴、林慈音、曾志遠、李增銘、蘇皇任 
特別來賓:葉昇峻(寶島叫賣哥) 
合唱指導:陳麗芬 
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 
臺北市立國樂團 
TCO合唱團 

製作團隊 
原著:楊富閔 
編劇:游源鏗、吳明倫 
作曲:顏名秀 
導演:鄭嘉音、游源鏗 
聲樂指導:謝欣容 
動作指導:李羿璇 
戲偶設計:余孟儒 
舞台設計:林仕倫 
燈光設計:王天宏 
服裝設計:陳明澤 

===

劇情因為是散文改編,顯得零散而因果關係薄弱,一篇章一篇章的小情節串連在一起,有點讓人注意力渙散

但中間的可愛笑料還是有發揮作用

以及音樂澎派,

更重要的重點是,無獨有偶劇團的偶戲,非常精彩,令人眼花撩亂,很動人,讓我瞬間聯想到雙面維若妮卡,穿著白紗的阿鳳仔,非常有恐怖谷的似假還真魄力

立刻被圈粉,買了下一場無獨有偶劇團的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