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葛莉辛德

編劇: 葛莉辛德

演員: 艾莉雅巴特

沙魯克汗

Kunal Kapoor

Priyanka Moodley

Prateek Jain

影片年份:2016

出  品  國:India

出  品:Dharma Productions

語  言:Hindi

色  彩:color

===

女主角艾莉雅巴特長相一直讓我聯想到奧黛莉杜朵,大概是奧黛莉杜朵的眼睛下垂版~

 

女主角追求自我、自我認識的故事,其實挺勵志的,但我其實並沒有太受到感動。

不過音樂蠻好聽,而且新光的音響也挺夠力,重音咚滋咚滋的低頻有打到我心臟,這是進電影院的享受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