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129分

影片年份:2013    
出  品  國:Taiwan    
出  品:縱橫國際影視、李鼎國際文化、甲上娛樂    
發  行  商:縱橫國際影視    
語  言:Chinese (Traditional)    
色  彩:color    

導演:   李鼎
編劇:   李鼎
演員:   林柏宏
  張睿家
  庹宗華
  林辰唏

 ==

阿梁給了「節奏不順,略冗長感,美食不吸引人,有情感,不熱淚」的負評XD

相較之下,我就覺得這部其實還OK,也許是原本預期太低了,真的看了反而覺得還不差

途中有許多不耐煩,但還是能看完
我覺得是生活態度本身的問題吧,它真的有點做作,但我又想說,對導演本人而言可能那就是生活~他可能就是那樣活著的
例如說導演本人的旁白,就真的蠻做作的,小巫說這是最讓他無法忍受並且出戲的部份
 
但其實真的比預想的更好XD
算是一部「片段動人但整體而言我沒有很喜歡」的片子。 (但是整體看起來就有點做作和尷尬了)
 
庹宗華和林柏宏的父子對手戲真的很動人,我也被打到落淚(大概和昨天看黑魔女的落淚程度差不多)
雖然只是長春三十席的小小廳,但有滿場~~而且散場的時候瞄了一下觀眾群,有不少爺爺級的年長觀眾,是一件令人感到有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