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118分

 

影片年份:2013
出  品  國:Denmark
出  品:Zentropa Entertainments
發  行  商:傳影互動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導演: 拉斯馮提爾
Lars Von Trier
編劇: 拉斯馮提爾

演員: 夏洛特甘絲柏格Charlotte Gainsbourg

史戴倫史柯斯嘉 Stellan Skarsgard

席亞李畢夫 Shia LaBeouf

傑米貝爾 Jamie Bell

===

上集讓我覺得非常典雅…
但因為今天是週六?哪來的文青系死小孩成群結隊來看晚場電影還嘰哩呱啦地吵個不停?
 

我不喜歡那種可預知性的悲劇,尤其在給了一個看似充滿光明與希望之後,又把人重重推落。
心想著"哦不!拜託別這樣!"
結果還是如此了,心情格外沮喪。我早就知道拉斯馮提爾沒有那麼好心,但仍不免落入他的圈套,感到無法抑制的沮喪。

我喜歡上集,但下集才是重點…這部片子難得在深夜還有不少人一起看,大家一起發出笑聲的感覺還不錯,但最後的沮喪與失落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坐到最後。
電影院工作人員應該很想趕快把我趕走清場下班…吧。

 

這之後,我把惡童三部曲又看完了。我真是受夠了那些講述孤獨與寂寞與絕望的故事了!
無論是中二病還是什麽的,創作者們,我受夠了!
可以來一點愛與希望嗎!!
我迫切的需要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