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127分

影片年份:2011
出  品  國:USA
出  品:Angry Films, DreamWorks SKG
發  行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導演: 薛恩李維  Shawn Levy 
編劇: 雷斯理波姆  Leslie Bohem 
John Gatins
演員: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依凡潔琳莉莉  Evangeline Lilly 
凱文杜蘭 Kevin Durand  
Antoinette Nikprelaj

 

==

 因為阿弟要在家宴客,我和爸媽就被趕出來,晃到國寶一連看了兩部電影。媽媽說魔球和鋼鐵擂台都很好看...........我覺得兩部確實都有它的水準,畢竟是好萊塢出品,沒一點五四三,怎麼騙全世界的錢

基本上我比較欣賞魔球,鋼鐵擂台雖然起承轉合都非常流暢,幾乎無所冷場,也看得出它在打造擂台戰時想表現的熱血感,但就是因為它太完美了,一路無意外地演譯下來,讓我只能冷眼坐在電影院的座椅上,看著大螢幕的聲影光動,而無法投入。整部片下來,我除了偶一兩秒的笑點,幾乎是心如止水的看完片子。平時看新聞時的心情波動和腦內想法搞不好還多上數倍..........沒辦法,誰叫現在的新聞實在太煽情了,看了會想不時罵兩句。但好萊塢的電影本來就以煽情為賣點,當然看的時候也打定主意是要看這點了,在這樣毫無差錯的切合下,鋼鐵擂台的表現只能落得一個四四方方,表現完好,但是無法動人了.........至少是我沒有被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