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代:1988

導演:Hideshi Hino

演員:Shigeru Saiki ,Mari Somei,齊木茂,久本雅美

===

我可能抗噁性已經成長到自己都不知道的境界了,看到這部充滿了蠕動的蟲和黏稠膿瘡的片子,我居然還可以邊吃東西邊看,而且還覺得很好笑...

首先,片中的蟲,都是一些像麵包蟲或蚯蚓、馬陸之類,總之又長又扭動的東西,但一般發爛的東西,根本不會長蚯蚓啊,應該來個蛆吧,但這片裡一隻蛆都沒見到。我看到第一隻蚯蚓在扭動的時候,就不禁笑了。

不過我不得不稱讚,這部片的道具真的很用心,在做美人魚尾巴的時候,那種混合著黏液的魚鱗質感看起來真的很棒。不過女主角演這部戲真的很犧牲,又要露點又要用一堆特殊畫妝在身上,最後幾幕還要在特殊妝裡裝一堆蟲然後用力擠出來,讓蟲在自己身上爬來爬去。(其實那些蚯蚓或千足綱動物都不是蟲啦XD)然後還要把蚯蚓含在口中慢慢吐出來,真是太辛苦了,願意演這角色的女演員實在了不起。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子根本是在宣揚環保的吧,地球環境被破壞汙染,連美麗的人魚都爛掉了~所以大家要愛地球喔!→這是我看完覺得導演想說的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