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120分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Hong Kong
出  品:吉安永嘉/東陽環宇/保利博納/J.A. Movies (H.K.)
發  行  商:山水
語  言:Chinese
色  彩:Color

導演: 徐克
編劇: 郭在容
演員: 周迅
桂綸鎂
張雨綺

 

==

算是無厘頭的喜劇小品,總覺得近來有很多這類型的片子。誇張的演技、無厘頭的劇情。

雖然好像有要探討些什麼,但又淡地讓人覺得只是在隔靴搔癢。探討議題對一部電影而言絕對不是重要的,但以小品而言,這部分枝雜亂的喜劇小品,留給我的印象還不如我前陣子看的《人間喜劇》。不過以賞心悅目而言,這部片子的演員都算蠻好看的,片段劇情也算有趣,取悅到我了吧。

老實說這部片我感受不出徐克的風格,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早先的片子。例如現代劇,我就覺得順流逆流比較合我味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