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6日~9月26日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

我昨天趁著去台北辦簽證的機會、去看蔡明亮《是夢》的機會,順便(咦?)去看了XD

這是學生票的票根

幸好東華的學生證都不會收回去Q_Q

我靠它省了很多門票費和電影錢Q口Q!!

感謝母校m(_ _)m

 

 

看完展覽,我買了四張明信片

其實這次的明信片印刷品質都還不錯,色差不會太大,選的畫作我也都蠻喜歡的

不過買太多我也沒得寄

所以最後還是只買了四張

 

這是畢沙羅的盧昂拉克華島(雪景)

 

這是雷諾瓦畫他的妻子

 

這是盧梭的穿粉紅衣服的小女孩

 

這是米羅的木馬、煙斗和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