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100分

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USA
出  品:Buckaroo Entertainment
語  言:English
導演: 山姆萊米(Sam Raimi )
編劇:Sam Raimi
 演員: 艾莉森拉曼(Alison Lohman)
            賈斯汀隆(Justin Long)
            蘿瑪蕾佛(Lorna Raver)
            Dileep Rao
            大衛皮爾(David Paymer)

=======================================

我一直強調這部是搞笑片,不是恐怖片,跟我一起看完的阿敏etc.,相信了吧XD



題外話。女主角艾莉森拉曼,原來當初是演火柴人的那位少女;而男主角賈斯汀隆,則是Die hard 4裡很衰的宅男!!我都沒認出來耶,真糟糕XD
艾莉森拉曼演火柴人已經是六年前(2003)的事也就算了,賈斯汀隆的很難死不過是07年的事啊!....我想大概是從青年宅男到上流社會好男人形象有點兜不上,所以我才沒認出來吧(→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