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116分  上映日期:2007/10/26

影片年份:2006
出  品  國:Japan
出  品:Amuse

語  言:Japanese
製片:岩井俊二
編劇:櫻井亞美
導演:熊澤尚人
演員:上野樹里
           市原隼人
           蒼井優

========================================
慧敏推薦給我的片子。
真的很好看(滿足──)。很有青春的感覺,雖然導演是熊澤尚人,可是電影風格很岩井俊二,該說真不愧是岩井俊二栽培的導演嘛。

片中主角大學時代拍的電影《世界末日》,雖然只有短短十分鐘,可是畫面補捉的很棒,雖然故事不怎麼樣,不過放在整部電影(電影情人夢)中,就顯得很有渲染力。
尤其是,世界末日最後的台詞「最後,只有我一個人死去」對照電影中女主角小葵墜機身亡的事實,後勁超強!

演員整體而言,感覺都很自然,不愧是新生代的實力偶像演員群聚。
尤其是演男主角岸田智也的市原隼人,在戲裡常常有傻笑的表現,看起來呆呆的,那種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陽光男孩,偶爾被女生耍著玩的形象表現的很好。最後哭戲的部份,也演得很有感情。
比起來,形象一直很好的蒼井優所飾演的女主角的妹妹角色,是蒼井優一貫的氣質美人、文弱又聰穎的形象實在很美好,可是感覺這樣的角色蒼井優演起來實在太得心應手了,實在沒有什麼特殊性。
如果有機會,還頗想看看蒼井優有些突破性的演出。如果有看過她演不一樣的感覺的角色,請推薦吧。(因為我跟她實在不熟啊XD)
然後我很喜歡通口先生這個角色,非常有趣。尤其最後見到小葵家的ZC1000、討論起什麼柯達派的時候,那種興奮的神情真的非常可愛ˇ

啊啦.....先這樣,以後想到什麼再補上好了。(雖然以我的惰性是不太可能啦─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