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長:138分

影片年份:2011
出  品  國:USA
出  品:Cottonwood Pictures, Plan B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Catch play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導演: 泰倫馬力克  Terrence Malick 
編劇: 泰倫馬力克
演員: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西恩潘 Sean Penn
潔西卡雀絲坦 Jessica Chastain 
瓊安娜葛茵 Joanna Going

====

今天為了看永生樹特地去了全美,全美的電影海報居然還是用畫的,超酷!!!

 

看完永生樹不管接什麼電影都會覺得很不適應吧,結果野獸情人就被從頭吐槽到尾了

我很少看電影完會立刻承認我看不懂的,不過永生樹真的太像閱讀一首充滿隱喻與象徵的現代詩了,我必須承認我真的看不懂...雖然好像了解他部份想說的東西,但整體而言的時候,我真的不得不說,我看不懂

但就像閱讀一首動人的現代詩,雖然我要說我看不懂,但我仍然被其中的畫面、其中的片段情節而感動。影片的餘韻非常深,其中反覆出現的海洋與樹影,我想會在我腦海中迴盪好一陣子

不過,西恩潘的角色,我完全明白他為什麼在費加洛報的訪談上說「我不知道自己在這部戲中的角色有什麼意義,導演不知道在幹什麼」之類的話XD 西恩潘的角色,從頭到尾的演出,真的都很微妙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