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90分

導演: 大九明子

演員: 黑川芽以

中村倫也

田中圭

影片年份:2018

出  品  國:Japan

出  品:Yoshimoto Kogyo Company

發  行  商:CatchPlay

語  言:Japanese

色  彩:color

====

32歲的美女隆子,因為步入適婚年齡,開始透過相親交友網站認識了同年齡的草食系純情男,以及在相親酒吧認識了玩咖牙醫,

分別和兩男見面過一次之後,覺得純情男有點可愛但又太笨拙了;知道牙醫是個玩咖但又對他游刃有餘的帥氣心動不已~

本來想再約牙醫出來吃飯,但玩咖是高手一直不讀不回隆子的訊息,於是隆子只好轉移注意力回應純情男的第二次邀約。第二次和純情男見面,本來覺得純情男好像稍微比上次見面更帥氣可靠,結果還是一樣笨拙而且還勾起她跟前男友的不倫戀傷心往事,就在這時~牙醫回覆邀請隆子一起喝酒,心情低落的隆子喝酒完就順便跟牙醫上床了~

果然牙醫只是想要找炮友啊~

但隆子發現自己並不是只想上床而已,心亂如麻之時約了純情男開房間,發現不是誰都能上得了床的(果然不夠帥氣還是不行),於是超級無敵傷人約了純情男又把他留在飯店奪門而出了。這時隆子才恍然大悟,自己要的不是結婚也不是上床,其實只是想好好談一場戀愛....

於是隆子預約了牙醫的看診,特地見了牙醫一面,向他告別。

從頭到尾,隆子跟純情男和牙醫都各只見了三次面而已。而且都在第三次打槍對方。

WHAT THE ?!

中間穿插了隆子的人妻好友的婚姻不幸,老公都不在家,跟婆婆相處可能也關係緊張,家鄉的媽媽逼著生孩子,這些日常的生活壓力。

整部片大致上就是描寫生活游刃有餘,飽暖思淫慾的普通人們,普通的日常煩惱。吃飽了、不會為基本生活所困,才可以開始想談戀愛、以及覺得雖然結婚了但怎麼全世界都在逼我,以為我過得很好,其實我也沒有過得很快樂啊~之類的,屬於普通人,不是上流也不到下流,小資族群的日常煩惱。

有幽默有可愛,演員也都長得乾淨好看,大概就是一部75分的小品吧。

適合30歲以上的單身女子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