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短片I整體而言真的蠻慘不忍睹的,跟後來看短片II比起來,可看性大概只有1.5/5,而短片II還有2/3...今年台北電影節入圍短片競爭度感覺不高啊

《去年火車經過的時候》隨機田調營造出趣味性的紀錄片式魔幻書寫,但照片定格配上對話旁白的形式,會覺得這部短片的素材似乎太少而顯得單調了,讓人覺得可惜了。

《春分兄弟》童真、簡單的故事,最後留在斷牙的驚悚畫面,小男孩把四顆帶血的牙齒從嘴中吐出的幾分鐘,令人不適度比一開始就灑血的B級片還高!!!我個人沒有被這部打動,但從金穗獎到台北電影節,這部的評價似乎算不錯的。

《肇事者逃逸》執行技術成熟,但劇本邏輯本身有很大的問題,讓人看完覺得無言

《冬日陽光》男主角長相俊秀養眼,但劇中母子的情誼發展完全讓人摸不著頭緒。到底哪裡是冬日陽光了呢?

《老人與狗》老人與老狗,生命終將逝去,安樂死倡導片,是整場入圍短片中唯一有打動到我的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