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100分

導演: 羅希娜杰拉

編劇: 羅希娜杰拉

演員: 碧洛塔瑪修米

維維克岡伯爾

影片年份:2018

出  品  國:India

出  品:Ciné-Sud Promotion

發  行  商:佳映娛樂

語  言:Hindi

色  彩:color

===

最近除了復仇者聯盟4以外,其他電影的討論度都超級無敵少,但這部片真心需要推薦!
每年印度片出產量上百上千,在台灣能看到的,都是萬中選一的好片,這部真的超好看。
談論階級差異、性別平權、女性追求自我,在麻雀變鳳凰的假面具以外,真實的殘酷但仍保有解套的希望。
劇情主角是一對女僕與男主人,因此情節充滿了女僕服侍主人的日常,幫主人準備早餐、準備晚餐、準備點心、奉水、奉茶、奉檸檬水,但好看的就在於,這些平淡的日常同時有著層次,主僕間靜靜的交心,在不同時刻,重複相同的步驟,兩個不同的人就這樣趨近,而又遠離。
雖然台灣高知名度的阿米爾罕電影也很愛說說階級差異等議題的教,但這部片難得由女性觀點出發,女主角本位、女導演品味,其中的細膩,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