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riDAY影音看到,劇名是神祕的「攻核雞動隊」

全裸的女僕機器人送上門,這跟謎片一樣的展開劇情,要不是遊走在非謎片的邊線上,劇情應該就會往日以繼夜的歡樂床上運動進行了吧

查了一下,飾演(偽)機器人的女僕是由希志爱野擔綱,她是個正牌AV女優,怪不得在表演尺度上可以毫無限制

劇情大概就是魯蛇大叔存了一大筆錢,想去紐西蘭開卡啦OK(莫名的夢想)。心中暗戀著打工酒店的小姐,看著酒店小姐跟客人S,心中都是滿滿的羨慕忌妒。於此同時,因為大筆存款被神秘集團盯上,送了美少女人形管家機器人到府,展開了每天都有正妹女僕問候「主人」的生活,並可以享用女僕把身體裡的「優格」排出的服務。

最後的最後,終於找到魯蛇大叔存款的女僕與主人大幹一場後,捲款潛逃,大叔夢碎。故事浪漫地停留在紐西蘭美麗的海邊風景照片,搭配一對男女幸福快樂的對話畫外音。

總體而言,這是比謎片略為破碎一點、有劇情一點,少肉一點,但整體水準大概跟謎片差不多的輕鬆宅男幻想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