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詹姆斯岡恩

編劇: 詹姆斯岡恩

原著: Dan Abnett

Andy Lanning

演員: 凱倫吉蘭

克里斯普瑞特

伊莉莎白戴比基

影片年份:2017

出  品  國:USA

出  品:Marvel Enterprises, Marvel Studios

發  行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

它示範了一部公式片各方面都做到的典範標準,輕鬆幽默又煽情感人,匯集友情、愛情、親情三大情感要素,是十足成功的好萊塢工業商品。

小groot賣萌的時候我覺得挺可愛的

搭配老歌的懷舊風格和異星艷麗色彩挺好的,只是有時候公式化過頭,我看的時候會有點出戲,開始分析它各方面的調度

我是對於外星人各式奇特造型比較沒招架力的人,看到美術造型那麼認真在設計各式各樣的外星長相人種、演員演出的時候都要耗上N小時化特殊化妝,我就覺得敬佩

 

但奇異博士還是我目前覺得娛樂度最高的,可能是我對Benedict Comberbatch有愛的關係吧。蟻人和死侍我都還好

而且說真的,從雷神索爾開始,marvel就有越來越ㄎㄧㄤ的趨勢,後來的星際異攻隊的宇宙銀河、蟻人的量子世界、奇異博士的時空概念,那些螢光色粉粉紫紫的意味不明特效化面都超ㄎㄧㄤ,總覺得marvel終極目標在揭示一個嗑嗨的境界

就像奇異博士的誠實預告,on w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