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96分

影片年份:2014    
出  品  國:United States    
出  品:Moving Picture Company (MPC)    
發  行  商:博偉電影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導演:   羅伯特史東博格 Robert Stromberg 
編劇:   琳達沃爾夫頓 Linda Woolverton 
演員:   安潔莉娜裘莉
  艾兒芬妮
  茱諾坦普
  布蘭頓思懷茲

=====

當初被非常意味不明的預告吸引,跟阿梁說想看的時候被小力勸阻了一下「不是每部片都需要去電影院看的...」
但我還是去看了XD

總覺得,迪士尼最近非常熱衷於詮釋「真愛」的新定義(冰雪奇緣開始就...)
然後對於妝很濃豔的亦正亦邪角色異常有愛(神鬼奇航開始就...)

迪士尼啊迪士尼~我的童年~~當初那三色小仙子爭論睡美人禮服要什麼顏色變來變去的童年~~~
看這部的時候,身旁坐滿了小孩...(將近午夜才結束的晚場,現在小孩都這麼晚睡好嗎?我小時候都九點準時上床睡覺的耶Q_Q)
現在的小孩的童年是這樣的睡美人的話,感覺其實還挺好的啊XD
小孩們長大的世界應該會更有趣吧:D

PS.我應該是唯一一個在片子中段看到淚流滿面的觀眾吧ORZ
PS.排隊買票的時候聽到旁邊少年們的對話覺得非常有趣「黑魔女已經滿場了耶」「我就知道它會很多人看,因為有神魔之塔加持」「搞不好是它主動找神魔之塔合作的」....原來神魔之塔跟黑魔女有關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